官方网站
德源介绍
我的位置: 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德源介绍


1-211116161GIU.png


德源希望教育救助中心(以下简称“中心”)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依法注册登记于2016年3月30日成立的全国性非营利慈善组织。前身是2010年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成立的中华慈善总会德源希望基金。2019年被评为AAA级全国性社会组织,2021年获批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。中心业务主管单位:民政部。业务范围:募集资金、专项资助、国际合作、扶贫济困、专项救助。中心创始人、法定代表人为慈善家、当代企业家蔡光胜先生,住所为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A座711室,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52100000MJ0060029B。

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尊崇“爱国、孝老、公益、环保”的理念和“发心至善、私心了无”的宗旨把爱传递下去,让爱循环起来。先后开展了扶弱济困、助教助学、捐建学校、灾害救援等各类公益慈善项目。未来,中心将继续坚持宗旨理念,坚持守正创新,坚持稳中求进,坚持聚焦主责主业,坚持党建引领,助力中国慈善事业发展,为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。